Vian赤名嘎八

hito×nona^

注定「池陆」

超短文 意识流

看读者自己怎么理解了

捧踩还是看自己 深夜emo写的



一个人可以有多沉重的走下去。


给了他世界观的人进了监狱,给了他希望的人惨遭杀害,给了他幸福的人渐离渐远。


离别带给自己的镣铐越来越多,前行经历的一切越来越多,越来越看清人间本质,每个人都是孤独的。


“你到底为了谁办事。”


“我为我自己。”


那个莽撞的人进入自己的视野带来了一些出人意料的答案,其实就会发现自己突然就离不开他了。


两条线相交形成一个交点,两个人相遇,是一段可以永远不会被忘记的回忆和一个有着弹孔的酒壶。


“它很珍贵啊。”


“很贵,不开心的时候,都是它陪着我。”


“不如你让他陪陪我。”


“你常常不开心吗?”


两条线相交,越走越远,在这个每天准时来一场雨的城市里,两个人摇摇晃晃的前行着,这是他们的故事。


却迎不来一个真真切切的结尾,这就是注定。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命运,所谓的注定,注定了的孤身一人。



“我叫池震,金鳞岂是池中物的池。”


“我叫陆离,陆地的陆,离别的离。”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