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n赤名嘎嘎嘎嘎嘎

hito×nona^

是否有些过于日常「艾空/渡隼」

ooc预警 短篇预警

xio吉奥 我永远的快乐老家

时间线:剧场版完结

私设过多我不解释原剧没有的都算私设

只需要记住本文:艾空已经在一起了


大地从放在实验室的自己的箱子里翻出来了出差时买的帽子,帽子毛绒绒的有两个兔子耳朵,虽然买大了帽子容易把眼睛遮住,耳朵也耷拉下来一大截。


大空大地就是出人意料的get到了他的舒适点,正好最近冬天开始冷起来了,平常趴着睡午觉把脸和手都盖住了,再披个毯子简直了。


但是自从艾克斯可以实体成和人类差不多体型之后就没怎么睡得很沉,因为艾克斯总会手贱去戳两下甚至直接上手去摸,每次都快睡着的时候给你把意识摸回来。


“大地睡着了吗?”艾克斯低头去看看那人,平稳的呼吸,因为温暖所以脸颊微红,它又管不住自己的手去戳了戳那人的脸,软软的。


被梵顿博士撞了一下,手不小心用力,艾克斯没反应过来,大地被戳醒了猛抬头后脑勺就撞在那奥脸上,一个捂着脸,一个趴在桌上捂着后脑勺。


应了神木队长前不久进作战室太急差点摔倒把手磕在作战桌上给磕着了,后面就追着个明日奈抬头撞柜门给撞了个包后橘副队说的一句话:“xio队员总会因为奇奇怪怪的问题受伤。”


橘小百合副队长或许是因为作为奥特曼的适能者罢,有一次风间渡抱着橄榄球被隼人不小心猛撞了一下,橄榄球往橘副队飞过去,橘副队弯腰去看作战桌上的资料,完美避开,橄榄球打到xio作战室的屏幕上给两个程序员吓一跳。


还有一次,渡和隼人在作战室打闹渡的书被隼人故意往门外丢出去,随即熟悉且心脏骤停的声音传来:“不能在作战室打闹!我还要说多少遍!”橘副队一只手接住书,两只眼睛严肃的看着这两个缠抱在一起的男人。


山濑明日奈坐在自己位置上敷着冰袋看着他俩被罚快笑疯了,被罚的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也绷不住了。



实验队最近也把琉依的虚拟艾雷王实体化计划也提上日程了,毕竟以后艾克斯又去宇宙浪了怪兽的问题全交给哥莫拉去办,那也太惨了。


而实验室里的大空大地被阿守和琉依拦着,大地拿着匕首今天说什么也都得把艾克斯干掉。最重要的艾雷王的数据统计被它计算的时候发呆在想其他的给替换掉了。


大空大地打开文件夹发现里面是好几张自己的照片时顿时怒火中烧,要不是基地内部不准开枪,他就不是拿匕首这么简单的事情了。


他今天一定要毙了它。


事后奥表示:“还好我是管这个部分的,毕竟数据没了我还可以在数据空间里再找回来,虽然被曝在工作的时候想对象会很尴尬。”



熟悉的深夜,加班科学家坐在实验室正在写报告,艾克斯回到了他的“温暖小窝”xio终端,如果现在没出问题那就该出问题了。


“大地你应该去睡觉了。”


“报告没要求时间今天写不完可以明天再写。”


“熬夜不利于身体健康啊,大地。”


“大地...”


“大地...”


“大地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大空大地把终端一翻站起来伸懒腰:“我知道了你好吵!”


“我只是想站在你的角度思考你的身体状况。”艾克斯直接实体化把大地压在墙上。


“那个...凑太近了艾克斯。”大空大地脸一红。


“我们是情侣关系这种距离对于恋爱的人类来说属于正常的距离罢。”艾克斯越凑越近,大空大地有居然些期待的闭上眼睛。


“抱歉误闯了,你俩继续,我帮琉依拿下平板。”明日奈在琉依位置上找着套了粉色外壳的平板。


“明日奈!”大空大地要炸了。


加班科学家会梦到被数据奥壁咚吗?


————————.end


真心不会写长篇,果咩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